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表示FERRARI車隊目前還是沒啥大改變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7)
字級設定:
前RENAULT F1領隊Flavio Briatore認為,FERRARI車隊本賽季不會有起色,仍然會是一盤散沙。

「這支車隊還是老樣子,如果你使用一樣的烤箱、一樣的麵粉,烤出來的麵包也就不會有大改變。在我看來,他們唯一的變化就是大老闆不再說大話了。」Flavio Briatore表示:「很不幸的是,MERCEDES-GP的優勢依然很明顯,而且他們有Lewis Hamilton那麼厲害的車手。」

而另一位F1大佬、前F1車手和Toro Rosso老闆Gerhard Berger也對FERRARI在今年的表現沒有太大的信心。「我的心屬於FERRARI,批評它讓我感到心痛,但事實上,FERRARI仍然處於低檔。」Gerhard Berger說到:「現在的情況就像2015年,取得成功只能靠運氣,他們仍然落後MERCEDES-GP和Red Bull太遠了。我不認為FERRARI在2017年會有什麼變化,而Sebastian Vettel需要做出抉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