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Mika Salo認為短期合約讓Valtteri Bottas身處困境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7)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Mika Salo表示,他的芬蘭同胞Valtteri Bottas在MERCEDES-GP的處境會非常艱困,因為他的合約期限只有一年與續約選項。

MERCEDES-GP的領隊Toto Wolff對於合約年限背後的考量毫不諱言,他表示車隊希望為2018年的車手簽約保留選擇權,屆時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都將恢復自由身。「每個人都希望獲得長期合約,我只是不知道這背後的原因。為2018年選擇其他車手是我唯一能夠想到的,但Valtteri Bottas配得上一份長期合約。相比Lewis Hamilton,MERCEDES-GP將Valtteri Bottas置於非常困難的境地。」Mika Salo說到。

不過Mika Salo也相信,Valtteri Bottas有足夠的能力來克服合約狀態所帶來的壓力,Mika Salo對此表示:「雖然需要很長的時間,但這沒問題。他是一位職業車手,已經有了四年的F1經驗,所以這不是大問題。當你心如止水的時候,你就能發揮得更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