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認為Ross Brawn是改造F1現狀的不二人選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7)
字級設定:
FIA前主Max Mosley表示,2017年新規則的導入證明F1正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2017年F1的技術規則將進行大改,賽車加寬、輪胎的尺寸也加大加寬,FIA期望藉由此翻技術規則的修改來大幅度提昇賽車的單圈成績。「我的個人觀點是,F1的方向是錯誤的。我會傾向於減少對空力的依賴,可能會要求增加更多的機械抓地力,我質疑刻意去提高賽車圈速的目的。」Max Mosley如此說到。

Max Mosley認為F1的新東家自由傳媒應當對於F1的願景持開放態度,他認為聘請Ross Brawn來負責這項賽事的競技事務是正面的信號。「Ross Brawn完全理解這項運動,他知道要做什麼,他擁有絕對一流的分析能力。」Max Mosley表示:「他是自由傳媒無可估量的財富,自由傳媒自身絕對不應該介入對於競技方面的管理。Ross Brawn非常的出色,這是他們的好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