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Urus道路測試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Anyway(02/14/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car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組 LAMBORGHINI Urus 進行道路測試的間諜照,外觀上延續 LAMBORGHINI Aventador 的設計風格,與 2012年北京車展上推出的概念車有些微不同,據悉,這輛 LAMBORGHINI 旗下首款SUV車型將與AUDI Q7等車款共享平台,並搭載渦輪增壓 V8 引擎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在2017日內瓦車展與我們見面,預計四月量產。

 
LAMBORGHINI在2012北京車展推出的SUV概念車。圖片來源:autocar
 
雖然防偽車包的密不通風,但仍可看出車體線條,Urus 量產版與概念車最大的不同在於車頭其換上更加扁平細長的車頭燈;晝行燈的位置也由原本的大燈下緣改成了上緣,前水箱罩變寬了,也改採用六邊形網狀設計。至於下進進氣壩則是借鏡類似 Aventador 的設計風格。

Urus 在尾部方面延續了概念車的設計,採用了動感的斜背造型設計。同時,新車採用了雙邊雙出式排氣佈局。至於尾燈方面,儘管路試車並未形成最終定型,但即使如此我們依舊能感受到概念車的影子。

在車體平台方面,據悉 Urus 將與全新AUDI Q7、2018年款 PORSCHE cayenne 以及VOLKSWAGEN Touareg 共享 MLB Evo平台;動力方面,Urus將捨去自然進氣(naturally aspirated)的V10 and V12引擎,改採用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有可能推出插電式混動版,成為LAMBORGHIN旗下首款PHEV車款。

 
Urus量產車款的車尾。圖片來源:P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