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消費者體驗!VOLKSWAGEN 在英國推出「My Volkswagen」APP 服務
AUTONET記者:Joseph(02/14/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各大車廠無不擴展數位化服務。VOLKSWAGEN 近日在英國地區推出全新「My Volkswagen」網頁版、Android 和 iOS 版本 APP,讓車主及消費者能透過專屬帳號設定個人化服務,包括車輛資訊、新車配置與檢視訂單進度皆能在此平台上完成。



使用者註冊該 APP 後,能夠登陸其擁有的 VOLKSWAGEN 車款,同時整合車輛購買資訊,並在其中設定偏好的車型配置,查看車輛的訂購進度,每個階段流程皆會主動通知車主。此外提供車款使用服務手冊,能立即查閱車款維護保養事項,並打通後勤系統顯示各項回廠保養歷史紀錄。

此外「My Volkswagen」能夠根據車輛行駛里程數、駕駛模式與車型提供預訂回廠服務,方便車主事先排開行程進行例行保養任務。除此之外,VOLKSWAGEN 也計畫在 2017 年期間增加更多新功能,提供更豐富便利的車主體驗。

目前台灣地區尚未開放「My Volkswagen」APP 下載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