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全新重量級房車、SUPER ELANTRA三月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2/14/2017)
字級設定:
HYUNDAI汽車與南陽實業於今日(2/13),舉辦「2017 迎向挑戰 全面就位」新春記者會,除了回顧過去一年達成的成就與里程碑之外,同時也說明2017年事業年度計畫與願景。面對新年度更競爭的車市環境,HYUNDAI率先預告重量級房車-全新世代SUPER ELANTRA將在3月6日正式上市,以及備受期待的IONIQ Hybrid油電車、性能中型房車、GENESIS G80、G90豪華品牌車款,都將在今年一一與消費者見面。

即將在今年3月6日正式上市的HYUNDAI新世代房車Super Elantra。


Elantra性能版本Elantra GT Sport也將同時導入台灣,搭載 1.6 升 Gamma Turbo-GDI 直四缸汽油引擎,在 6,000 RPM 時可爆發最大馬力 201hp ,1,500 - 4500 RPM 即進入 26.95kgm 扭力峰值。



在運動化的外觀之下,內裝也充滿熱血氣息,可搭配手動六速或七速 DCT 自排變速箱,DCT 版本並附帶方向盤換檔撥片。


IONIQ Hybrid油電車款也在今年導入車款名單之中,外型跳脫節能車既有的呆板視覺印象,換上時尚、科技、有形的年輕化設計。


HYUNDAI強調IONIQ在動態表現上也與一般節能車有所不同,能夠提供駕駛優秀的節能表現與精湛的駕馭樂趣。


IONIQ Hybrid在內裝採用跑車化的設計,加上高質感的內裝鋪成,即使是一輛節能取向用車,也能保有運動化乘坐感受。


HYUNDAI在今年最重要的豪華大型房車GENESIS G90,即將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擁有超用歐系豪華房車的大器外型,加上百分百的後座買家需求,勢必成為高階主管代步首選。


高質感、極度奢華的內裝鋪成,加上集品牌高科技於一身的車用配備,塑造G90即使面對歐系強權也無所畏懼。


GENESIS G90提供百分百的後座買家需求。



產品線全面到位 事業體全面就位
展望2017年,HYUNDAI汽車四大事業全面到位,包含「HYUNDAI乘用車事業」、「HYUNDAI商用車事業」、「HYUNDAI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以及「企業長租租賃事業」,提供顧客完整的用車服務。在Modern Premium的品牌方針下,HYUNDIA新世代車款已是車壇重要主角,歐化設計、高規格安全防護、性能操控三大品牌特點,成就HYUNDAI乘用車款與商用車款在全球各地市場創造跳躍性成長數字,2017年也將並進點燃HYUNDAI品牌在台銷售成長動力。


通路方面,全球標準GDSI展間規格已完成北、中、南區四大都會據點改裝開幕,並全面推動We Care銷售與服務系統化,革新通路硬體與人員服務品質,以提高顧客滿意度為經營的核心理念。南陽實業積極投入用車周邊市場,跨足原廠新車配件開發、車輛保險代理,為顧客用車生涯建立最完整的優質服務網絡。


南陽實業經銷HYUNDAI汽車十餘載,2015起雙方更加緊密合作,在地深耕全球化品牌工程,並在通路革新與新事業體陸續就位後,品牌好感、售後服務滿意度與新車銷售皆有成長。南陽實業是歷史最悠久的汽車銷售公司,將持續提供值得國人期待的商品與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