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生產Model 3做準備,TESLA工廠暫時關閉一周
AUTONET記者:Anyway(02/15/2017)
字級設定:
TESLA為了旗下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的生產做準備,宣布位在美國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會在2月底停工一個禮拜,Model 3 預定在 2 月 20 號進行試生產,新車因為配備了雙電動馬達,所以具有全輪驅動的功能,售價為美金 3.5 萬(約新台幣108萬)。

 
TESLA位在美國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設施圖
 
TESLA 發言人表示,這次工廠短暫的停工並不會影響 TESLA 在本季的產量和交車數據,工廠會加班來彌補停工這幾天的工作進度。至於試生產期間預計會生產幾輛 Model 3?發言人並沒有透露。不過既然是試產車輛,那麼數量應該不會多,因為試產主要是用來測試生產線的運作是否有問題以及出來的車輛零件品質符合標準。

TESLA Model 3 的預產期為 2017 年 7 月,距離現在剩不到半年。為了量產 Model 3 而短暫停工了一個禮拜是為了可以讓 Model 3 的油漆車間能有充足的時間為接下來的試生產做充足的準備,以及兼顧其他的日常維修。

然而 TESLA 延後新車發表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像是旗下的 Model S 與 Model X 的量產時間都比計劃推延遲了一些時間。這次的 Model 3 是否能在 2017 年 7 月順利進入量產階段呢?想必應該許多人抱著遲疑的態度。

 
Model 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