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車不如租車?GM 擴張旗下 Maven 車輛共享服務
AUTONET記者:Joseph(02/15/2017)
字級設定:
在歷經 11 個月的迅速拓點後,GM 集團旗下車輛共享服務 Maven 近日正式宣布擴張其服務內容,將首先從亞特蘭大地區開始,在 Lyft Express Drive 平台上提供 Maven City 車輛共享服等進階項目,使用者可以租用複合動力、轎車和休旅車等豐富車款,且每小時費率只要 8 美元起跳,期望帶來更加便利的都會生活型態。

做為全美國最適合步行的地區之一,車輛共享服務是成為補充多元交通模式的極佳解決方案,在省去購買私家車的花費後,當地居民可以視使用需求,在 Maven 服務中選擇不同車款。Maven 的計費方式從每小時最低 8 美元起跳,且此費用已包括燃油和保險費,同時使用者不需要繳交會費,有用車需求便可立即上路,並透過豐富車電科技提供服務無縫整合。

這次開展的 Maven City 車輛共享計劃,下載服務 APP 後,註冊會員即可在遍布於亞特蘭大市區超過 20 個據點租用車輛,目前該服務共提供 50 台車,車型方面包括 Cruze 四門轎車與五門掀背、Malibu、Tahoe 和 Volt 油電複合車款、GMC Acadia、Yukon 與 CADILLAC ATS 和 Escalade,涵蓋國民車、中型房車、新能源車、休旅車到豪華車等廣泛級距。

目前 Maven 在全美已有超過 2 萬名會員,累積行駛里程已超越 6,100 萬英里。根據統計,平均 Maven City 每次使用里程數為 121 英里,平均租用時間超過 13 小時,而最受歡迎的車款則是 CHEVROLET Tahoe 和 Vol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