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nthony Hamilton警告Valtteri Bottas別跟Lewis Hamilton硬碰硬
AUTONET記者:瓢蟲(02/15/2017)
字級設定:
雖然Valtteri Bottas還不知道自己會和新搭檔Lewis Hamilton如何相處,但是隊友的父親已經證明了他很會搞心理戰術。

近日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Lewis Hamilton的父親Anthony Hamilton對Valtteri Bottas發出了警告,如果這位芬蘭車手試圖取代Lewis Hamilton的話,那麼他的職業生涯可能將在MERCEDES-GP終結。Valtteri Bottas進入F1四年,有過四次站上頒獎台的記錄,但從拿到過分站優勝,今年頂替Nico Rosberg加盟MERCEDES-GP之後,他被認為有望改寫自己的職業生涯記錄。

不過Anthony Hamilton對Valtteri Bottas的野心發出了警告,他表示:「任何要針對Lewis Hamilton的人都要好好想清楚,如果打算對著幹,那可能就得面對自己職業生涯的終點提早到來。我個人認為,隨著Lewis Hamilton年齡的增長並日益成熟,他正在走向職業生涯的頂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