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表示2017年F1新規對所有車隊而言都是未知數
AUTONET記者:瓢蟲(02/15/2017)
字級設定:
Red Bull的設計主管Adrian Newey認為,2017年的F1新規對所有車隊而言都是未知數,他推測今年的格局會出現變化,也就是車隊間的差距會拉得更開。

「一旦規則發生改變,總有一些車隊的應變能力會比其它車隊更出色,特別是大車隊,他們有更多的資源,解讀規則會更透徹。」Adrian Newey表示:「但2009年的規則大改卻不是那麼回事,BrawnGP和我們自己閱讀規則更為出色,FERRARI和McLAREN則相對差一些,他們的賽車有點掙扎。」

Adrian Newey表示,F1規則大改後,很有可能看到的是車隊間差距拉大,出現一到兩支具有統治力的車隊。「幾乎可以確定的是,當新賽季開始之時,車隊間的格局會更加分化。」Adrian Newe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