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法院認定NISSAN Qashqai於排放測試作弊,NISSAN:遺憾
AUTONET記者:Chappy(02/15/2017)
字級設定:
繼VW集團在歐美及韓國等底惹出一身排放風波後,如今又再傳出類似消息。NISSAN在去年五月遭韓國政府指控於當地販售的部分車款上裝置有排放作弊設備,當地法院於日前採信政府說詞。

去年五月,韓國政府對外控告NISSAN,宣稱其有至少814輛搭載柴油引擎的最新一代Qashqai休旅車涉嫌於排放測試時造假。當地政府不僅開罰了NISSAN超過860萬台幣的罰金,更要求其召回受影響的車輛。

南韓法院表示,NISSAN於車款上採用了一作弊裝置,並在日常使用下得以關閉柴油Qashqai所搭載的排放控制系統。該系統如被關閉,將導致Qashqai排放出超出法律規範量的氮氧化物。

「我們合理懷疑該車款藉由非法手段來通過法規要求的測試及認證。」南韓法院如此說道。

NISSAN則維持先前說詞,否認該控訴,並對於法院的說法表示「遺憾」,且不排除採取任何「可能的救濟方案」。NISSAN發言人說:「我們地立場仍然沒有改變,NISSAN並未在自家車款上使用任何非法裝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