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進國家級的便利服務!機場捷運16日試營運,開辦預辦登機
AUTONET記者:Chappy(02/15/2017)
字級設定:
桃園機場捷運即將於下個月2日起正式營運,並提前一個月,自本月2日起試營運。如今,第一階段的團體預約搭乘即將於本月15日告一個段落,機場捷運即將在16日開放一般民眾免費搭乘,並同時啟用預辦登機服務。

先前的第一階段試營運期間,僅開放團體搭乘,且有40人以上的限制。不過,自本月16日起至3月2日正式營運期間,機場捷運將開放一般民眾免費搭乘。

此外,預辦登機服務亦將於16日啟動。搭乘中華、長榮、華信、立榮等四家航空公司班機的旅客,將可於每日08至16時,於班機起飛之3小時前至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站辦理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服務。

目前,A1站設置有6組和荷蘭史基浦機場及東京羽田機場相同的自助行李托運設備,提供行李托運服務。而於A1站辦理預辦登機之程序亦與桃園機場相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辦理預辦登機之旅客,須待現場確認行李通過安檢後再行離開,未通過安檢的行李,將不會被運送至機場。

預辦登機服務為免費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然而,具未滿12歲單獨旅行之兒童、購買客艙佔位行李、使用空位搭乘之航空公司員工等特殊身分者,並無法使用預辦登機服務。

申請預辦登機者,行李最長邊不得超過70cm,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58cm,並儘試用於當日11時候起飛之航班。

相關訊息網址請洽: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in-town_check-i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