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表示MERCEDES-GP在冬季測試中不會有所保留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17)
字級設定:
Niki Lauda認為,MERCEDES-GP在冬季測試中不會隱藏賽車的真實水準。通常來看,冬季測試的結果並不能當作是車隊實力的真實展現,因為2016年賽季就是個很好的範例。

FERRARI在2016年賽季的測試中兩週都拔得頭籌,但是在正式比賽中卻遠遠落後於MERCEDES-GP甚至是Red Bull。而Niki Lauda表示這次MERCEDES-GP不會玩什麼花招,因為他們想知道在今年的新規則下,MERCEDES-GP究竟在圍場中能排在什麼位置。

「冬季測試會讓大家更瞭解新規則,在兩次測試間的4天大家會用來改進賽車。第二階段的測試裡我們不會有所保留,這次我們想知道自己的位置。」Niki Lauda表示:「更大的賽車配上更大的輪胎看起來棒極了,車迷會喜歡我們的賽車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