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表示FERRARI如果想贏就需要新鮮血液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17)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FERRARI如果想再次奪冠,必須從義大利之外尋找新鮮血液,因為目前的管理和車隊人員缺乏成功的DNA。

2014年FERRARI未能贏得一場比賽,僅僅排在MERCEDES-GP、Red Bull和Williams之後。接下來的賽季中他們看似有所起色,Sebastian Vettel拿下三個分站優勝與幫助車隊取得年度第二,但2016年賽季他們又一次沒能取得任何一站勝利,只能排在年度第三名。Bernie Ecclestone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低迷不該被批評,因為FERRARI需要義大利人之外的新鮮血液才能取得成功。

「FERRARI已經沉淪到了當年沒有Michael Schumacher和Jean Todt的時代,他們雇用了太多義大利人。」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不是針對義大利人,但是成功的運作一支車隊不是他們擅長的事。FERRARI要換血,我肯定Sebastian Vettel正在想盡辦法取得勝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