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整合前方碰撞預警機能!VOLKSWAGEN 於英國推出多功能 GPS 行車紀錄器
AUTONET記者:Joseph(02/16/2017)
字級設定:
行車紀錄器已幾乎成為每位駕駛人上路必備裝置,當然車廠也不會放過這塊廣大商機。近日 VOLKSWAGEN 在英國與 KENWOOD 合作,推出針對商用車主需求設計的行車紀錄器產品 DRV-410,同時整合 GPS 衛星定位、HDR 拍攝機能以外,甚至提供前方碰撞預警和車道偏離警示功能,未稅售價為 175 英鎊(約新台幣 6,750 元)。

根據統計,每年英國商用車司機因缺乏行車錄影裝置,而遭車禍詐騙的損失金額高達 3.4 億英鎊,為了解決這塊消費者痛點,原廠與 KENWOOD 合作推出的 DRV-410 行車紀錄器產品,採用 CMOS 感光元件,在 HDR 技術支援下能夠適應黑暗與亮光等高反差環境,減少畫面太暗或過曝的機率。加上搭載 Dash Cam 廣角鏡頭,能夠捕捉整個車頭前方的道路範圍,確保能完整記錄整個行車過程,提升商用車司機的安心感。

在分析影像中的車道標線與辨識前車動態後,這款產品還兼具前方碰撞預警機制,當快速接近前車,或者高速偏離改變車道時會主動發出警告,此外若判定前方車輛靜止或正在倒退也會告知駕駛人提早反應。

此外 DRV-410 內置高靈敏度 GPS 衛星定位系統,能自動記錄各種駕駛資訊,包括行車速度、環境高度和經緯度,對照影像記錄檔可以協助還原當下行車狀況,以增進後續證據收集的完整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