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與Mobileye合作,聯手打造精確性更高的地圖
AUTONET記者:Anyway(02/16/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集團將與駕駛輔助系統供應商 Mobileye 共同為自駕車開發導航系統。雙方將在 2018 年開始這項合作計畫。

OLKSWAGEN 日前表示,將在往後推出的車輛上搭載 Mobileye 的攝影鏡頭與感應器,用來收集像是道路標示等有用的道路數據,並提供及時的路況地圖。這套導航系統未來可以用於開發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駕駛系統上。

Mobileye 董事長 Amnon Shashua 表示:地圖的精準度是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當然成本最小化也是相當重要的。是故 Mobileye 與 VOLKSWAGEN 簽訂協議是一個重大轉捩點,這不僅僅是技術協議,更是為共同開發自動駕駛系統所需的高準確度地圖內容合作提供了一個框架。

VOLKSWAGEN 能與 Mobileye 是一個雙贏的局面,除了 VOLKSWAGEN 將首次在自己旗下的車輛上導入 Mobileye 的 Road Experience Management 地圖技術外;而 Mobileye 也能藉著 VOLKSWAGEN 的車輛來更廣泛地收集道路資料,擴大資料庫來繪製出精確性更高的地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