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 芝加哥車展搶先報:MERCEDES-BENZ Metris MasterSolutions Toolbox 概念廂型車
AUTONET記者:Joseph(02/17/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 商用車部門繼 2016 年夏季推出「MasterSolutions」原廠訂製化方案大獲好評後,近日宣布將於 2017 年芝加哥車展中,展出依循 Ship-Thru upfitting 模式所打造的 Metris MasterSolutions Toolbox 概念廂型車,化身成一台大型行動工具箱,強調直接從原廠端進行整車打造的優勢。

這台概念廂型車將以 Metris Worker 輕型商用車款為基礎打造,外觀採用霧銀色塗裝,並在車體各處加裝兼具防護與裝飾機能的藍色塑料檔板,加上車頂上方的提把造型,活脫像是一個大型工具箱非常可愛。除了造型引人注目,Metris MasterSolutions 概念廂型車內部配備了原廠貨艙模組,可讓使用者自行決定不同尺寸的貨架與貨箱調配,提供充足多樣化的置物空間。

此外貨艙安裝了瓷磚地板套件,相較傳統布質或膠質地板不僅耐用性更佳,也讓工作鞋擁有充足的抓地力,同時此套件還能輕鬆拆卸便於清潔。而將座艙與貨艙隔離的塑料隔板,能在保持駕駛人安全之餘,方便目視貨物狀態。原廠強調 Metris Worker 在標準空車車時型,就已經準備好為客戶需求進行靈活調配,可經由多樣化的套件選擇打造最適合的工作用車。

Metris Worker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08hp 最大馬力和 35.66kgm 峰值扭力,0 - 100km 起步加速約 9 秒,而採用後輪驅動則能帶來更好的載運表現,提供超過 2,500 磅有效負載與 5,000 磅拖曳能力。搭配 7G-TRONIC 七速自排變速箱,原廠油耗測試數據達 8.92km/l 水準。此外原廠標配方向盤換檔撥片,提升了車輛操控彈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