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FORD Focus間諜照流出!預計九月問世
AUTONET記者:Anyway(02/17/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car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組 FORD Focus 的防偽車間諜照。雖然之前全新 FORD Focus 曾經被媒體多次捕捉到在進行路試,但每一次都是裝著現行款FORD Focus的車殼,而這次是第一次捕抓到採用全新 Focus 量產版車身進行路試的照片。據悉,全新 FORD Focus 有望於今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圖片來源:autocar
 
這是首次捕獲到全新 FORD Focus 裝著量產版車身進行道路測試。雖然新車目前仍高度偽裝著,但我們依然能看出小幅拉長大約50mm的車身。此外,新車的軸距得到了小幅加長,而內部空間有望因此受惠,變得更加寬敞,特別是是後排座椅的腿部空間。

這輛新車由 global C-class platform 車用平台打造,目前推測只會推出五門掀背車款,因為 FORD 將發展重心放在當今火熱的 SUV 車款上;而設計風格則是延續 FORD Fiesta,因為這兩款車都是由 FORD 小型車設計團隊 Darren Palmer 所操刀打造,像是最近的 Ka+ 與 Ecosport 也是這個團隊所設計的。

雖然照片沒有拍到車子的內裝,但推估應該與全新 FORD Fiesta 的車內布局相去不遠。像是多媒體顯示螢幕、中控控制旋鈕與車內恆溫控制區等的設計都會相當類似。

動力方面,應該會採用 1.0L EcoBoost 三缸汽油引擎,可以提供三種馬力,分別為99、123與138 bhp的馬力;或是1.5L 與2.0L的汽油引擎;與1.5L TDCi柴油引擎。變速箱為 6 速 Powershift 雙離合器變速箱。

 
圖片來源:autoca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