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基隆殺到墾丁不需充電!PORSCHE首款純電動超跑2019年中國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02/17/2017)
字級設定:
PORSCHE曾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旗下首款四門純電動跑車─Mission E概念車,近日PORSCHE中國總裁兼CEO方志勇透露,以Mission E為基礎打造的首款純電動車,即將在2019年正式在中國推出。

PORSCHE Mission E在外觀上保有家族式的設計風格,並且採用無B柱的四門跑車造型,在圓潤的車身底下運用先許摺線與線條,搭配簡潔的設計與白色塗裝,塑造Mission E科技、動感並兼具跑格的外觀。另外,Mission E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增加後座乘客上下車的便利性。

內裝則採用PORSCHE全新科技化的鋪成,大量使用液晶螢幕顯示車輛訊息,包含以四圓顯示車輛狀態的液晶儀表板、由左至右延伸至副駕駛座前方的空調顯示與娛樂訊息顯示的液晶螢幕,以及傳統排檔座上方改以大尺寸觸控螢幕取代的中控台,塑造Mission E更具未來感的座艙體驗。

動力方面,PORSCHE Mission E搭載的是一具最大輸出功率達到592hp的電動馬達,具備0-100km/h僅需3.5秒、極速達到250km/h的性能表現。節能表現也相當出色,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最大行駛里程達到500km,並且能在15分鐘之內充滿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