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手錶與汽車的合作,SWATCH與中國吉利汽車聯手研發新能源車
AUTONET記者:Ising(02/17/2017)
字級設定:
汽車產業其他產業展開合作已不是新鮮事,近日瑞士知名手表品牌SWATCH看上中國吉利汽車,與之簽訂合作協定,未來吉利汽車可使用SWATCH旗下BELENOS公司所研發的電池在其車款上,並聲稱該電池能夠讓吉利擁有足以超越TESLA的實力。

SWATCH集團執行長Nick Hayek表示,「我們已經開始在瑞士測試一個新電池,與吉利汽車合作的車用電池也一併進行測試。」該電池由SWATCH旗下BELENOS公司進行研發,並且需要花費兩至三年的時間才能通過相關認證,據稱比起TESLA採用的電池要輕上三分之一,充電速度更快上一倍之多。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SWATCH集團近年投入研發電動車用電池,但該電池的研發成本相當昂貴,致使SWATCH必須找來吉利汽車來紓解財務壓力。而根據吉利汽車的「藍色行動」計畫,預計2020年其新能源產品將會占總銷量90%,藉著此次合作也可幫助該車廠更貼近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