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與Lewis Hamilton的拼鬥是無法避免的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17)
字級設定:
對於Lewis Hamilton的老爸Anthony Hamilton對於自己的警告,新加盟MERCEDES-GP的Valtteri Bottas則顯得非常氣定神閒。

針對Anthony Hamilton先打心理戰術,Valtteri Bottas在接受芬蘭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的爭奪戰是無法避免的:「我來到這裡不是為了第二名而戰的,但與他拼鬥總是很有挑戰性,讓我們走著瞧吧,賽季很快就會開始,我們會看看到底處在什麼位置。」

Lewis Hamilton與隊友相處一直不融洽,Valtteri Bottas將是他的第五個隊友。2007年身為新人時Lewis Hamilton的搭檔是Fernando Alonso,但他因為McLAREN偏袒Lewis Hamilton而離開車隊。從積分的角度來看,只有Jenson Button擊敗過Lewis Hamilton,在兩人搭檔的3年期間,Lewis Hamilton獲得了657分、而Jenson Button拿到了672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