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明年應該考慮兩位前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17)
字級設定:
F1現役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如果MERCEDES-GP夠明智的話,那在2018年應該考慮簽下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才對。

「我說的是Sebastian Vettel尋求2018年一個MERCEDES-GP的席位是明智的,MERCEDES-GP也應該考慮給他機會。」Nico Rosberg表示:「等到了2018年,Sebastian Vettel是車手市場中最棒的人選之一,他2018年已經沒有合約束縛,所以MERCEDES-GP應該考慮這種可能性,讓我們拭目以待,這會是件好事。」

Nico Rosberg目前擔任MERCEDES-BENZ的形象大使,他表示Fernando Alonso今年也到了與McLAREN合約的最後一年,2018年對MERCEDES-GP來說也是個選擇。「當然,Fernando Alonso,MERCEDES-GP也需要盯住他,即便他已經不再是最年輕的車手,但是他依然保持著最佳狀態,我認為,他看上去就像我們之前所見的那樣出色。所以他也會考慮跳槽MERCEDES-GP,我相信他會考慮的。」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