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ID搶先在道路測試之前發表Copilot自駕系統
AUTONET記者:Anyway(02/20/2017)
字級設定:
LUCID近日發表了旗下的自駕系統Copilot。旗下車輛將採用由MobilEye提供的正面前置攝影鏡頭(front-facing camera)與影像處理系統。同時,車上也還會搭載其他的感應器。雖然LUCID的展出的車輛看不到感應器裝置,但預計感應器與會安裝在車輛的前後保險槓左右兩側上。

LUCID於上週末在美國洛杉磯舉辦記者會,發表了旗下自駕系統Copilot。未來旗下車輛將採用由MobilEye供應的正面前置攝影鏡頭(front-facing camera)和影像處理系統。同時,還會搭載其他感應設備。

然而,目前LUCID的自駕系統尚未收集到足夠的道路資訊,所以在記者會之前仍尚未取得加州自動駕駛車輛測試(California's Autonomous Vehicle Tester Program)的許可證。所以在記者會上亮相的車輛並沒有安裝感應器等其它自駕車所必備的感應設備。

但LUCID對此相當樂觀,在這場記者會後還需要再半年的時間來收集道路資料,就能達到完全自動駕駛的水準。雖然LUCID目前正式上路的車輛可能少於5,000輛,但仍對收集道路資訊與數據仍相當有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