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模型化為現實!BMW打造未來飛行機車!
AUTONET記者:Ising(02/20/2017)
字級設定:
BMW機車廠BMW Motorrad,近日與Lego合作創造了一台極具前瞻性的未來機車,特別的是它並沒有輪胎,因為它是一輛會飛的摩托車,雖然是以BMW Motorrad旗下的多功能車型R 1200 GS為設計基礎,但在外表上更像是一架戰鬥機!

Lego在今年1月1日的時候推出了BMW R 1200 GS的Lego模型版,並且可以轉換成「飛行摩托車」式樣,BMW Motorrad對於這樣的設計感到相當有興趣,於是決定要讓它成為現實,開始著手打造真實尺寸的「飛行摩托車」,並且導入「懸浮科技概念」。





整個工程由BMW旗下創新培訓單位Junior Company執行,同時進行「懸浮技術」研發,以及利用R 1200 GS多功能機車的生產零件,將Lego模型100%在現實中展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