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衛時尚跨界「靈魂」玩咖!KIA Soul試駕報導!《動力、操控篇》
AUTONET記者:Ising(02/21/2017)
字級設定:
作為KIA旗下主打年輕族群的時尚跨界車款Soul,不僅擁有獨特、前衛的外觀,在其4140×1800×1618mm的車身尺碼設定下,創造充裕、實用的車室空間,一次滿足消費者對於車輛的眾多需求。為追求全方位的跨界產品特性,KIA Soul也提供駕駛者出色的駕馭感受,這回就來為各位讀者分析KIA Soul的玩咖操控性格。



KIA Soul所搭載的是一具2.0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車主154hp/6200rpm最大馬力與19.5kgm/4700rpm峰值扭力,比起同級對手擁有更大的排氣量讓長途旅程更游刃有餘,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藉以將循行轉速維持在2000rpm左右,動於行車舒適度與節能表現有一定幫助。


KIA Soul在自排模式下油門反應受到退檔時機不夠順暢的限制,給人一點不夠直接的感受,所幸可用切換手排模式加以彌補,藉以獲得充沛的動力輸出。駕駛還可透過Flex Steer可變駕駛系統獲得更多駕馭樂趣,藉由MDPS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的調整,可隨時切換「舒適COMFORT」、「一般NORMAL」、「運動SPORT」三種手感,提供不同的方向盤回饋感受。搭配偏硬但又帶有Q度的懸吊設定,創造KIA Soul舒適卻不拖泥帶水的動態表現。



最後,KIA Soul擁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除了標配六具安全氣囊之外,還包含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ESS緊急剎車僅是系統、整合倒車顯影的倒車輔助雷達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讓KIA Soul不僅有型也能很安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7)

前衛時尚跨界「靈魂」玩咖!KIA Soul試駕報導!《動力、操控篇》 前衛時尚跨界「靈魂」玩咖!KIA Soul試駕報導!《內裝、外觀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