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 40 年前巴黎街頭浪漫狂飆致敬!FORD Mustang GT Fastback 以虛擬實境攝影重現經典
AUTONET記者:Joseph(02/21/2017)
字級設定:
40 年前,法國知名導演 Claude Lelouch 在巴黎清晨時刻,拍下了一刀未剪,以「C’était un Rendez‑Vous」(約會)之名的街頭狂飆短片,這段全長僅 9 分鐘的經典,如今 FORD 為了紀念這段同時代表著浪漫與速度的路程,找來一輛最新款 Mustang GT Fastback,輔以虛擬實境攝影技術舊地重遊向其致敬。



回顧拍攝於 1976 年的「C’était un Rendez‑Vous」,這全長 10.42 公里的路程,駕駛員僅用 7 分 57 秒即跑完全程,平均車速來到每小時 78.64 公里。沿途無視交通號誌與速限的結果,讓 Claude Lelouch 在影片釋出後以公共危險罪被捕,但始終對駕駛員身分三緘其口,而駕駛的車款則被認為是導演自己的 FERRARI 275 GTB!



對 FORD 來說,還原 1976 年的相同路線是向這部經典致敬的最大挑戰,但基本規劃了原片中出現的如凱旋門、聖心大教堂以及蒙馬特山丘等巴黎知名景點。此外當年是男性駕駛與女友見面的劇情,到了 21 世紀反轉了駕駛性別,這次由女性駕駛開著 Mustang GT Fastback 狂飆只為見上男友一面。

此外在拍攝技術上,這次有了虛擬實境攝影設備的輔助,觀賞者可在影片中 360 度旋轉畫面讓沿途景色一覽無遺,還可直接對應虛擬實境裝置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速度體驗,同時也反映了 Mustang 象徵自由與速度的車款精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