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集團端出Sochaux 2022投資計畫,金額高達兩億歐元
AUTONET記者:Anyway(02/21/2017)
字級設定:
最近說到PSA集團,你第一個浮現在腦海中的應該它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像是併購印度最具標誌性的汽車品牌AMBASSADOR,並將用 PEUGEOT 301 以及CITROEN C-Elysee打頭陣,重返印度市場。如今又將投入兩億歐元在法國的 Sochaux 工廠來刺激國內生產。

這項PSA最新起草的投資案名稱為Sochaux 2022,將會在集團中最重要的Sochaux工廠投入約2億歐元,主要是用來簡化生產流程與刺激法國國內汽車製造業的發展。這筆資金將用來採購大型生產器具,這是法國20年來首次導入這種機械,未來這條生產線將大幅提高生產速度;此外也將新建一個車輛裝配間來幫助車輛生產。

PSA 集團希望這項投資案能讓 Sochaux 工廠同時生產六款不同車型,同時年產量也上看40萬輛。目前 Sochaux 工廠占地超過 200 公頃,包含24公里的生產傳輸帶。

PSA 集團歐洲區執行副總裁Maxime Picat表示,Sochaux 工廠專責生產集團旗下 PEUGEOT 車款,像是 PEUGEOT 3008,未來也將生產 OPEL 品牌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