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原廠正式公布Insignia Grand Sport四門版以及Sports Tourer旅行版的售價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21/2017)
字級設定:
數個月前才公開發表的 Opel/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在最近德國原廠已正式公布了售價,在四門版本方面價格從25940歐元起跳(約新台幣84萬),至於Sports Tourer旅行版本的基本售價則自26940歐元起算(約新台幣88萬),消費者自本月十七日起已可開始預購。

新款Insignia由於底盤架構不同於前作,削減了不少車身重量,在房車與旅行車方面與前作相較分別減重了175kg以及200kg之譜。在動力編成方面,消費者也將擁有多元化的選擇。首先是1.5升直四渦輪引擎原廠提供了兩種設定,分別可輸出138hp(103kW)以及164hp(122kW),另外2.0升直四渦輪引擎則擁有256hp(191kW)的動力表現。後者則會搭載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及AWD全時四驅系統結合動態扭力分配控制(Torque-vectoring) 功能與之匹配。
而對於柴油動力源較有偏好的消費者則可在1.6升(109hp)以及2.0升(168hp)這兩種動力選項中擇一挑選。在主動安全方面,結合行人辨識的前方碰撞預警系統 (FCW)、自動緊急剎車系統(AEB)、車道偏移預警系統(LDW)以及車道維持系統(LKA)都在標準配備之列。另外OPEL引以為傲的矩陣式LED頭燈科技則列為選用配備。
雖然歐洲市場OPEL是以Insignia Grand Sport為名推出,然而在其他市場則因為廠牌不同而有不同的車名,如換標後的Insignia在澳洲市場是以Holden Commodore之名推出,且將推出3.6升V6(308hp)的強悍動力源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在美國市場方面,掛上Buick廠徽後的新車將以Regal之名叩關車市,預計新車將以2018年式的身分對外發表,而根據GM集團於2015年底註冊Regal Tourx的跡象來看,外媒推估日後推出四驅設定的旅行車型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