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理療師表示每天訓練六小時的Fernando Alonso沒有退休跡象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7)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的理療師Fabrizio Borra認為,這位西班牙車手並無退出F1的準備。

現年35歲的Fernando Alonso已經處於合約的最後一年,之前他已經表示過,除非2017年的賽車讓他感受到快樂,否則他將退出F1。Fabrizio Borra長期擔任Fernando Alonso的理療師和體能教練,他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沒有看到Fernando Alonso將本賽季視為自己最後一個F1的跡象,他非常努力,正如過去那樣。我看到他非常平靜,但是又充滿了熱情。」

McLAREN CEO Zak Brown日前試圖降低外界對於車隊本賽季的期待,但Fabrizio Borra認為Fernando Alonso的準備一如既往地充分,首次測試之前總是對新的一年保持樂觀,Fabrizio Borra說到:「當為冠軍而戰時,我們需要集中精神,他現在每天要訓練六個小時。對於年輕車手,現在的F1對於他們身體訓練的要求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對於老車手而言變化不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