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的友誼反而激化了矛盾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7)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承認他與Lewis Hamilton的長期友誼,讓二人之間的摩擦反而會激起更大的憤怒並傷害兩人的感情。

Nico Rosberg在2016年首次擊敗Lewis Hamilton拿下自己的生涯首個F1世界冠軍,隨後這位德國車手就宣佈了他決定離開F1。回顧二人的MERCEDES-GP生涯,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在賽道上不止一次發生碰撞,二人的激烈競爭也讓他們長期的友誼變得越來越疏遠。「是這樣的,一個你如此熟悉的人做了一些越線的事的話,你會更加憤怒。他車技高超,非常擅長在灰色區域的邊緣遊走。他非常非常聰明。對於我來說和別人輪對輪很困難,他輕而易舉的就能做到。」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儘管Nico Rosberg在31歲就宣佈離開F1,放棄了每年1800萬英鎊的合約,他覺得自己下台的時機很漂亮。「我能這麼說,我的F1生涯以我能想到的最完美的方式畫上了句號,我喜歡喜劇結尾的故事。」Nico Rosberg表示:「我現在要徹底扭轉我的生活,這也是充滿挑戰的。我的人生已經如此充實:世界冠軍、我的家庭,我接下來要探索我想做的事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