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Lewis Hamilton是有可能被擊敗的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7)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對Lewis Hamilton父親的狂言做出回應,這位芬蘭車手表示他將效法Nico Rosberg的做法嚐試擊敗隊友Lewis Hamilton。

不久前Lewis Hamilton父親在談及Valtteri Bottas時曾表示,這位新隊友將會被自己的兒子虐到哭,甚至稱Valtteri Bottas加盟MERCEDES-GP是一個終結其F1生涯的錯誤決定。

但當Valtteri Bottas談及擊敗Lewis Hamilton可能性時,他對媒體說到:「我認為是可能的,Nico Rosberg已經證明了。與Lewis Hamilton做隊友絕對是一個挑戰,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一切就在眼前,這將會是刺激的一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