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正式宣布James Allison將擔任新技術總監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宣佈任命前FERRARI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成為新的技術總監,他將在3月1日正式上任。

今年1月,MERCEDES-GP技術總監Paddy Lowe離隊去了Williams,而James Allison正是來遞補他的位置。James Allison之前在FERRARI工作三年、去年7月離開FERRARI車隊,在加盟FERRARI之前,他在RENAUL和LOTUS時都曾讓車隊取得過佳績。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對此項人事任命案表示:「我很高興的歡迎James Allison加盟並與他一起工作。在頂級賽事實現三連冠後,我們的技術團隊在任何一個領域都能夠擊敗對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