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集團與二手車商autobiz結盟,準備進軍二手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yway(02/22/2017)
字級設定:
藉由這次的結盟,證實了 PSA 集團在二手車市場上的野心;對 autobiz 而言,他們在二手車市場上耕耘了十多年,能與歐洲第二大汽車集團SPA合作無疑是莫大鼓勵,他們專注在線上車輛買賣,幫助車商銷售旗下的二手車輛。

 
PEUGEOT RCZ
 
autobiz 在約 30 個國家中都有提供二手車的價格,因為他們藉由大數據分析所制定的二手車價格相當可靠,漸漸成為車商制定二手車車價的判準。其總部位於法國,目前公司有將近 50 名員工,目前也提供專業人士諮詢來拓展業務範圍。

autobiz 宣布將由 PSA 集團收購他們的股權,雖然收購的股權不多,但卻增強了兩家公司間的合作關係。像是 PSA 集團旗下 PEUGEOT 汽車品牌的 Reprise Cash by PEUGEOT與 Citroën 在幾個歐家幾個國家內實行的 Reprise Citroën 網站就是兩方合作的最佳證明。

這樣的合作關係在這次的結盟後將能更快速地拓展其他海外市場,尤其是在亞洲與南美洲市場。autobiz 將派出一組團隊,獨立於公司業務之外,來幫忙PSA集團在二手車領域的布局,也因此不會與 autobiz 原本的客戶有所衝突。

在 Push to Pass 的計畫下,PSA 集團已經將稱霸全球二手車市場視為他們的主要目標。而這次與 autobiz 結盟也是這項計畫中的一部分。PSA 集團二手車部門副總裁 Marc Lechantre 表示,與 autobiz 合作是我們在二手車市場相當重要的一步棋,特別是 autobiz 在大數據領域的專業知識,將能幫助我們很多。

 
PEUGEOT 308-GT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