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 SAUBER車隊全新賽車C36來啦!
AUTONET記者:Ising(02/22/2017)
字級設定:
2017 FIA一級方程式全新賽季就快要到來,這也意味著各車隊將會陸續釋出要在今年為車隊出戰的新型賽車,近日SAUBER率先釋出了全新C36 F1賽車,同時也慶祝車隊出戰Formula 1賽事第25周年,並且搭載FERRARI所提供的賽車引擎,勢要在今年拚出亮眼成績!

SAUBER車隊雖然不像FERRARI、MERCEDES-AMG、Red Bull這些車隊有知名度,但事實上它已參與F1的賽車運動長達25年!在十年前曾被BMW買下,透過兩家車廠的技術合作在賽場上努力,隨著BMW退出F1賽事,SAUBER尋求FERRARI的幫助,繼續留下為車隊榮譽努力。

為了符合最新的FIA賽事規定,SAUBER C36 F1賽車採用全新的空力套件,以及由後引擎蓋上方一路向後延伸,像是Le Mans賽車的直立式鯊魚鰭,這項設計可能與前AUDI技術總監JörgZander的理念有關。C36在外觀上採用顯眼的藍色塗裝,搭配白色與金色線條,但你可以發現車體上的贊助商貼紙是少得可憐,所幸SAUBER在去年由瑞士的Longbow Finance公司買下,確保了生路。

至於SAUBER C36的動力配置,像其他車隊一樣,藏在引擎蓋底下的是一具1.6L V6渦輪增壓Hybrid油電混合引擎,不過在所有參賽的車隊中,只有SAUBER堅持採用去年的舊引擎,而非換上全新的動力系統。駕駛這輛賽車的將是2014德國DTM房車賽冠軍 Pascal Wehrlein,當年他以年僅19歲的年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車手,同時也在F1 MERCEDES-AMG車隊擔任測試車手,今年將效力於Saub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