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將投資2億5千萬在俄羅斯打造新工廠
AUTONET記者:Anyway(02/23/2017)
字級設定:
DAIMLER 為了擴大它的全球生產網絡,計畫在俄羅斯設立一座專門生產乘用車的工廠,這座工廠預計坐落在莫斯科西北方約 40 公里處的 Esipovo 工業園區,未來將生產 MERCEDES-BENZ 旗下的 SUV 與 E-Class車款,投入金額約2.5億歐元,將在2019年開始生產車輛。

其實這項設廠計畫 DAIMLER 早在2016年6月份就已經證實,他們正在與俄羅斯政府洽談建廠事宜,但沒有提供任何關於該項目的細節,DAIMLER 發言人當時表示,我們正在與俄羅斯政府談話,以了解當地汽車生產的經濟要求是否已得到滿足。且根據德國《德國商報》報導,MERCEDES-BENZ 在俄羅斯使用進口套件裝配的SUV每年多達3萬輛,更在 2016 年在俄羅斯連續創下第四年暢銷車冠軍,所以未來這座工廠將生產在俄羅斯暢銷的 SUV 與 E-Class車款。

俄羅斯工業與貿易部副部長 Alexander Morozov 表示,MERCEDES-BENZ 在當地設廠生產車輛是對俄羅斯市場的信任,不論短期市場環境如何,都證明了俄羅斯對汽車行業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俄羅斯當局認為,在莫斯科生產 MERCEDES-BENZ 車輛對俄羅斯來說相當重要,不僅為當地創造了近千個就業機會,並有助於吸引更多外資來莫斯科設廠。

位在俄羅斯的新工廠將由新成立的 MERCEDES-BENZ Manufacturing RUS(MBMR)經營,除了 DAIMLER 外,DAIMLER 與俄羅斯當地的 KAMAZ 的合資公司 DAIMLER Kamaz RUS (DK RUS) 也將參與MBMR的經營。KAMAZ 總經理 Sergei Kogogin 表示,我們計劃繼續與 DAIMLER 合作,以便在戰略上擴大我們的業務,從而進一步發展俄羅斯的國際供應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