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畏 IIHS 撞擊地獄!SUBARU Impreza 美規車型獲「TOP SAFETY PICK +」最高評級
AUTONET記者:Joseph(02/23/2017)
字級設定:
以品牌最新 SGP 底盤平台結合 EyeSight 駕駛輔助技術的新一代 SUBARU Impreza,近日獲得美國 IIHS 撞擊測試最高 TOP SAFETY PICK + 標章,除了象徵這台全球戰略車款主攻都會、家庭市場區間的走向獲得新年大禮外,諸多撞擊測試項目也榮登同級距之巔。

這次在 IIHS 的測試過程中,全新 Impreza 四門轎車與五門掀背兩種車型皆獲得 2017 年 TOP SAFETY PICK + 最高評等,在前方、側面和車頂碰撞測試項目中奪下最高評級,加上可選配的 EyeSight 安全輔助系統支援下得到優秀評分,同時對兒童座椅的支援程度,也讓它成為 2017 年 2 月小型車級距中唯一獲得最高碰撞評分殊榮。



本次 Impreza 世代躍進的重點訴求,導入全新 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平台,透過熱沖壓成型(Hot Stamping)技術,較傳統工法能在相同單位重量下,可大幅增進強度達 40%,進一步提升安全性及穩定性表現。不過台灣版本車型並未導入完整 EyeSight 系統支援,但車體強化的成果仍舊能直接反映在安全性表現上。

台灣本地規劃導入四門房車和五門掀背車型,但統一採用 1.6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最大輸出可達 112.4hp / 15.3kg-m,並具備 15km/L 綜合油耗表現。在全球戰略車款定位下,台灣 Impreza 1.6i 售價為四門 79.8 萬元、五門 81.8 萬元;搭載進階配備的 1.6i-S 車型分別為四門 89.8 萬元和五門 91.8 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