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雲端平台即時同步!CADILLAC 車載系統介面大翻新
AUTONET記者:Joseph(02/23/2017)
字級設定:
美系豪華車品牌 CADILLAC 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車載系統介面,強調使用上更加直覺,並提供調整個人化風格的特色。預計 2017 年中開始搭載於新年式 CADILLAC CTS 車型,並計畫導入 2018 年式 XTS 和 ATS 房車家族,也會陸續擴展到其他車款的新年式車型上。

原廠表示這套系統基於雲端化架構,涵蓋衛星定位導航系統與車載應用功能,使用者可依據不同使用習慣與需求,在平台應用商店建構出最合適的系統功能,並可隨時進行調整。同時使用介面也更加直覺簡潔,運用如同行動裝置般的圖形化介面,將天氣、音響、電話和導航等基礎功能都整合在螢幕上操作。

透過內建 OnStar 聯網系統使用 4G LTE 高速行動網絡連線,實現車輛與雲端平台的即時傳輸能力,除了可支援交通流量提示、網路電台撥放與其他擴充應用外,車主甚至不用回廠更新系統,主機能直接經由網路下載進行升級更新,提供快速系統瑕疵修正和更新機制。

此外車輛將能直接成為 Wi-Fi 熱點,可容納最多七台行動裝置同時連線上網,同時藍牙連線也能支援兩個裝置連線,相較過去僅一個藍牙裝置提供更豐富的使用彈性。加上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行動裝置投射介面,相當符合現代行動生活型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