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怕愛車沒特色?BENTLEY Continental西瓜塗裝上身!
AUTONET記者:Ising(02/24/2017)
字級設定:
BENTLEY Continental在國外被稱為「有錢人的Camry」,那是因為它在上流社會中無所不在,幾乎所有有錢人士都擁有一輛,就像滿街跑的TOYOTA Camry一樣,也因為如此,有些注重獨特性的車主都會對自己的車做一些獨一無二的改裝,但要比特別應該沒有人比得過這輛西瓜塗裝的Continental……

這位車主肯定曾在停滿Continental的停車場中找不著愛車,才會想到將愛車變成西瓜的點子,這麼一來他不僅能夠輕鬆找到自己的車,甚至開在馬路上立刻就會成為目光焦點,尤其是運用TwoTone雙色調的手法,將西瓜外皮與果肉清楚分離,再搭配Continental圓潤的車身,看起來就像切好的西瓜在馬路上跑。

有趣的是,在前葉子板上可以看到一個V12的名牌,似乎是MERCEDES-BENZ貼紙,因為BENTLEY特殊的引擎設計,他們都以W12表示。可能是要讓人誤以為這是輛V12引擎的車型,但它在車輪與車身其他細節上已經透露它是輛舊款的車型,也就是BENTLEY為了降低入手門檻而推出,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

無論這樣的車色搭配在Continental上好不好看,但對車主而言,這樣能夠節省在停車場尋找愛車的時間,同時又能提高吸睛度及獨特性,無礙是一舉多得,但要開著這輛西瓜Continental上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