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與PORSCHE被JD Power評選為2017年最可靠的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Anyway(02/24/2017)
字級設定:
根據JD Power的「2017美國車輛可靠性研究報告」結果顯示,LEXUS 與 PORSCHE 的車主們在購入車使用三年後,故障的問題最少,其中 LEXUS 已經蟬聯六年位居冠軍寶座;而最糟糕汽車品牌的則是 FAIT。

這項調查為各車商的 2014年款車輛,在過去 12 個月內每 100 輛車出現故障問提的總數排行,問題越少排名越前面,總平均為 156 個問題,這次在報告上共有 31 家車商,而 LEXUS 與 PORSCHE 僅出了 110 個問題同為第一名,至於最糟糕的 FAIT 則是有 298 個問題,與前一名JEEP的 209 個問題的兩者差距為全組距中最大。

而這些問題有約 22% 的是與車用娛樂系統的技術有關,像是車用音響系統、通信、信息娛樂或導航這類的問題。而然在去年的調查中,這類的問題為 20%。次之為電瓶故障或損壞。

J.D.Power 全球汽車副總裁 Dave Sargent 表示,人們在購車時會對這些可靠性不佳的車款有所警覺,所以車商無法承受品牌可靠性下滑的後果。

「2017美國車輛可靠性研究報告」的結果為,LEXUS 第一名,PORSCHE 第二名,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別為TOYOTA、BUICK 以及 MERCEDES-BENZ。HYUNDAI、BMW、CHEVROLET、HONDA 以及 JAGUAR 則依序為六到十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