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集團將與科技業巨擘高通攜手合作開發下一代車載系統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24/2017)
字級設定:
PSA集團與無線通訊大廠高通(Qualcomm Inc.)在近日對外發表新的合作協議,預計PSA集團旗下新車的車載系統日後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0A汽車微處理器。

這款高通最新發表的高性能汽車處理器將可應付PSA集團車載系統的需求,其處理器所帶來的流暢性能也能提供乘客良好的產品使用體驗,例如在播放音樂、影音串流、使用3D地圖導航等。且也支援高解析度的畫面輸出。外界推估高通Snapdragon 820A應用至PSA集團的車輛上約莫在2020年之後。另外,這款微處理器不僅支援車載系統自行更新內部所有的應用程式,在其複雜且精密的運算架構下,也支援多個螢幕輸出,亦即中控台中央的車載資訊系統以及駕駛座前方的數位液晶儀表都能在即時的運算下提供最精確的訊息。呈現豐富的車內視覺體驗。

PSA集團研究發展部門資深副總裁兼電子系統部門負責人Jean-François Salessy說道:「高通身為半導體產業的龍頭,不僅在研發上首屈一指,也讓相關產品能受惠其最先進的技術應用。」另外他也補充道:「我們首要的目標是希望能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車輛使用體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選擇高通的微處理器做為我們車載系統的運算核心,我們很期待繼續與高通合作,希望藉由高階微處理器所提供的優異運算能力,持續提供給消費者良好的使用經驗。」

另外高通資深副總裁兼汽車部門總經理Patrick Little也說道:「Snapdragon 820A是一款高性能汽車微處理器,能提供同級產品最佳的使用體驗,藉助其具備優異的多媒體及圖形運算能力,搭載在PSA集團的新世代車載系統之上可說是非常的合適。此次我們很榮幸的與PSA集團攜手合作,也因為我們共同致力於打造高性能系統的解決方案,使汽車產業的未來能呈現更多可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