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低開發成本和風險,英國技術推進中心發表車輛虛擬測試環境系統
AUTONET記者:Joseph(04/05/2017)
字級設定:
過去新車開發往往需要龐大資金和高技術門檻,但隨著全球車壇資源整合潮流,以及電腦運算技術的提升,未來汽車設計師可以先行借重電腦模擬測試的階段,通過可行性評估後再投入試產階段,對整體汽車產業來說能夠減少許多成本,同時達到降低整體產業鏈碳排放量的效果。

在英國政府積極推動綠能運輸產業的國家戰略規劃中,透過整合產官學界資源,並由英國技術推進中心(APC)旗下 Spoke 社群組織負責開發的虛擬測試系統,能夠提供各層級運輸業者,包括中小型企業和學術單位,藉由電腦模擬方式跑完整套車輛測試流程,並能即時模擬動力系統的運作數據,不僅能縮短前置開發期的時間,也更具成本效益。

這套名為「MUSTER」的開發測試環境,目的在減少中小型企業在開發新技術過程中,時常要面對的財務和後勤問題,該機構運用先進硬體設施連結英國境內六個測試站點,並對外開放使用。讓小型新創組織能夠用較低成本進行最新的物理和虛擬測試設備,對於產品早期開發階段有著莫大幫助,從而促進新型技術產業的誕生。

Spoke 社群組織由超過 490 個工業和學術單位組成,其中包含 6 所知名大學,並針對電能儲存、內燃機系統熱效率與功率電子技術等不同項目進行研發。估計這套模擬測試環境可減少約一半的開發時間和成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