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輪胎問題就是澳洲站比賽輸掉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4/05/2017)
字級設定:
過去Lewis Hamilton的統治比賽常常是持續到結束,但今年開幕站的勝利則是被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給拿走。

Sebastian Vettel在比賽開始後一直將他與咸美頓的差距控制在了2秒鍾以內,而Lewis Hamilton一直在向車隊抱怨抓地力不足。「我們掙扎於輪胎的表現,抓地力嚴重不足,所以我提前進站了。」Lewis Hamilton說到:「我停站完成之後跟在了Red Bull的後面,但這就是人生,不過整體來說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比賽的第二階段,Lewis Hamilton還遭受到了來自隊友Valtteri Bottas的小小威脅,兩人的差距一度縮小到了2秒以內,但Valtteri Bottas試圖超越隊友的努力也遭受賽車抓地力缺乏的問題。「我一直試圖縮小差距,但一旦差距縮小到2秒以內,問題就出現,我的賽車在彎道內會失去很多抓地力。」Valtteri Bottas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