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HONDA要投奔Sauber!McLAREN改用MERCEDES-BENZ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4/05/2017)
字級設定:
在經歷了首場2017年賽季的比賽之後,McLAREN與HONDA可能會加速他們的分手。在澳洲站的圍場內,人們普遍認為在第三個失望的賽季之後,McLAREN對於HONDA的耐心已經耗盡。

大家能夠感受到來自Fernando Alonso的挫折感,他在排位賽獲得了第13名,但是他說這沒有值得慶祝的,因為整個賽季他可能都不會處在第13的位置。絕大部分與Fernando Alonso接觸過的人都感受得到他對於未來並不興奮,除非McLAREN-HONDA進步飛快,否則他會離開McLAREN。

英國媒體稱McLAREN正在考慮今年就放棄HONDA,重新成為MERCEDES-BENZ的客戶,HONDA則會為Sauber車隊提供引擎。HONDA F1項目負責人長谷川雄介承認,HONDA與其它車隊商談引擎供應的事宜已經啟動,但他否認了其它的傳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