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試車與社群曝光最佳結合,NISSAN「RogueTrip」打造新型態行銷手法
AUTONET記者:Joseph(04/05/2017)
字級設定:
位居 NISSAN 北美核心銷售地位的 Rogue 休旅車,近期原廠為慶祝銷售表現突破歷史紀錄,以及即將在 2017 年春季亮相的全新 Rogue Sport 新車型上市,特別邀集10 組媒體團隊參加「Rogue Trip」慈善賽事,將駕駛 2017 年式 Rogue SL 車型破解重重關卡,贏家將可決定 5,000 美元的獎金捐贈的慈善機構。

參賽者將分別從美東地區五個城市出發,並在按照原廠預先設定的路徑和興趣點指引下,前往紐約曼哈頓集合,而有別與一般汽車賽事,這次並不是比較速度或行駛距離,「Rogue Trip」路程中隱藏著一連串探險般的活動內容,參與者將要在各關卡中完成功任務以取得積分。當然原廠也不會錯失對社群媒體的關注,活動全程都能以 #RogueTrip 標籤進行追蹤。

賽程坐駕為 2017 年式 Rogue SL 車型,除了外觀搭配「Rogue Trip」慈善賽事的特別貼紙外,其餘皆採用原廠標配套件,同時提供 Wi-Fi、急救工具、家用清潔套件、四季型地墊、鍍鉻保桿和照明配備。同時參賽者還將獲得 #RogueTrip 參賽背包,裡面滿載各種旅行必備用品,其中 iPad mini 4 平板電腦預載了賽事 APP,做為各站任務的提示用途。

主攻美國休旅車市場的 NISSAN Rogue, 2017 年式車型近日以全新造型與座艙布局,加上強化安全輔助駕駛系統,並導入油電複合動力版本,獲得美國汽車購買指南(Consumer Guide Automotive)最佳小型跨界 / 休旅車(Compact Crossover / SUV)級距首選頭銜。而獲此殊榮的關鍵,包括同時提供優秀的燃油效率表現,以及精緻的座艙設計,此外兼具乘用車的舒適性與空間的實用性,也是領先其他小型 SUV 車款之處。自 2014 年發表 Nissan Rogue 第二代車型以來,NISSAN 透過不斷強化其競爭力,對應休旅車市場的火熱狀態,實現連續三年的銷售成長佳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