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集團的Hordain工廠為滿足市場需求,將加班到明年
AUTONET記者:Anyway(04/05/2017)
字級設定:
為滿足新款輕型商用車 PEUGEOT EXPERT、CITROEN JUMPY 與乘用車 PEUGEOT Traveller、CITROEN SpaceTourer 的市場需求,Hordain 工廠的工程委員會在 3 月 30 號證實,工廠至少延長一年的夜班。

事實上,從 2016 年 9 月底開始,這座工廠就為了生產這些新款商用車就開始連夜加班趕工六個月,原本預計只到今年三月底。當時歐洲營運總監 Maxime Picat 表示,這些車在市場上的銷售量十分強勁,從 2016 年年中上市以來,已經賣出了約六萬七千多輛。截至今年二月底,這些車的市場佔有率為 21.3%。

PSA 集團在歐洲是輕型商用車的領導者,在 2007 年,旗下的 PEUGEOT EXPERT 與 CITROEN JUMPY 孿生車曾榮獲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所舉辦的歐洲道路運輸大展中的「2008年國際商用風雲車大賞」的殊榮。

PEUGEOT Expert是由 PSA 集團與 FIAT 共同合作研發生產的商用車款,車系編成相當多元化,載重量介於1-1.2 噸,還有三種介於 5-7 立方公尺的載貨容積,並且提供 3000mm 與 3120mm 兩種車身軸距,還有 1980mm 與 2290mm 的平頂與高頂兩種車高規格。

的SpaceTourer與同集團的Peugeot所推出的Traveller以及TOYOTA的Proace將同樣會是孿生車款,目前已知這部車雞採用全新的EMP2平台,這也與目前品牌所推出的C4 Pocasso車型相同,此外這部車將會有兩種車型。

CITROEN SpaceTourer與PEUGEOT Traveller 以及 TOYOTA Proace Vans 為孿生車,在同樣的EMP2模組化底盤為基礎操刀下,擁有三種不同的車長,分別是 4600mm、4950mm 與 5300mm,壯碩的胴體下不僅更加散發出柔和穩重的氣息,外觀上透過另類的八款鮮明色調呈現,結合豐富的使用機能,讓SpaceTourer走出不同的MPV風格。

 
CITROEN SpaceTourer
 
 
PEUGEOT Travell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