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好電動車市場,HYUNDAI將為電動車研發專屬底盤
AUTONET記者:Anyway(04/05/2017)
字級設定:
隨著 TESLA Model 3 平價電動車的上市日期漸漸到來,各大車廠跟紛紛繃緊神經準備推出新款電動車來與他一較高下。這讓原本力推氫燃料電池車的 HYUNDAI 也宣布要研發首款電動車專屬的車用底盤。

HYUNDAI 執行長在 3 月 30 號向《路透社》證實,這全新的電動車專用底盤,能讓電動車用的電池放置在這個底盤上,讓車內的空間變得更寬大,同時能擁有更多的電池容量。外界分析師認為,電動車底盤在研發初期需要龐大的資金,但這麼做是為了未來做準備,但若 HYUNDAI 電動車的續行力不能提供 300 到 600 公里的長途車型,恐怕會被市場淘汰。

隨著 MERCEDES-BENZ、 TESLA、GM 等車商紛紛推出電動車,HYUNDAI 現在別無選擇,必須在電動車領域上殺出一條血路,打造電動車專用的底盤,除了能降低生產成本外,也才能在電動車領域上佔有一席之地。

據悉,HYUNDAI 將根據現有架構,打造一輛小型電動休旅車,單趟行駛距離能高達 300 公里,HYUNDAI 副總裁 Lee Ki-sang 表示,預計到 2025 年,電動車的全球銷量將從現在的 1%,成長到 10%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