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也想衍生副品牌?史上最速KIA四門轎跑5月登韓!
AUTONET記者:Chappy(04/05/2017)
字級設定:
具有0-100km/h加速需時5.1秒、極速達269km/h實力的「史上最速KIA」-KIA Stinger四門轎跑即將在南韓上市!根據當地媒體《Pulse》報導指出,全新的KIA Stinger將在今年五月進駐南韓展示中心,然而,不同於其他市場,KIA Stinger將以獨立品牌於當地推出。

KIA Stinger於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首度對外亮相,而在發表前數周,KIA便以一連串的預告短片在車界引起不少討論聲浪。不同於以往KIA的家庭及都會形象,Stinger不僅擁有相當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內裝鋪層也並不馬虎。其市場對手甚至上看MERCEDES-BENZ CLS Class。

根據南韓另一家媒體《Yonhap News》所指出:相較於國外市場需要透過品牌標識來讓消費者了解Stinger的背景來歷,同時也有助建立品牌形象;南韓市場對於自有品牌KIA相當了解,即便Stinger不以KIA之名推出,多數消費者也明白其為KIA的產品之一。因此,Stinger於南韓市場將採用獨立品牌上市,以提升其尊榮感。

KIA Stinger將在美國推出具有255hp/36kg-m輸出的2.0L四缸渦輪引擎入門車型,以及擁有365hp/52kg-m性能表現的3.3L V6渦輪引擎的頂規車型。不過,KIA尚未公布將於南韓推出的Stinger將會提供那些動力規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