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拍賣!遭祝融的時光機器DELOREAN DMC-12售價台幣36萬!
AUTONET記者:Ising(04/05/2017)
字級設定:
1985年上映的美國知名科幻電影《回到未來》,在這部時光旅行的電影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那輛以DELOREAN DMC-12改裝的時光機器,甚至到今天還是有許多影迷在尋找這輛夢幻車款,想將它納入自己的收藏之中,但在美國要買到一輛DELOREAN必須付出大量的金錢,或許買一輛車況不好的回來整理會是另外一種方法……

近日在美國拍賣網站eBay上出現了一輛1981年出廠的DELOREAN DMC-12,只要用12,000美金(約為台幣36萬)就能夠完成夢想,只不過這輛車的品項不是很好……因為它曾經被火紋身,在身上留下嚴重的傷痕,事後車主也沒有進一步整理,所以才有如此低的售價。

經過火燒之後,這輛DELOREAN DMC-12的擋風玻璃、車身鈑金、引擎室、車室內,都留下溶解、殘破不堪的景象。回想它還未遭到祝融前的身影,雙門的設定、經典且流線的車身線條、車尾的擾流尾翼,搭配在黃色的車色下,散發出跑車應有的動感氣勢,但現在只能期待有人可以將它還原成原本的模樣……

根據車主提供的資訊,這輛DELOREAN DMC-12行駛了32,722公里,與拍賣網站上大多數的DELOREAN同樣保持極低的里程數,但相較之下,這一輛被火紋身的黃色DMC-12更便宜。除了輪圈與車色之外,其他元件都維持原廠設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