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叫熱血?當Mustang的引擎傳來陣陣野馬的心跳聲...
AUTONET記者:Chappy(04/05/2017)
字級設定:
在上個月所舉辦的芝加哥車展上,FORD宣布了旗下的當家小馬車Mustang的小改款消息。小改款Mustang將在全車內外擁有諸多改變,除了擁有更富運動感的外觀線條、新式樣LED頭燈造型和新款數位儀表板外,Mustang還有其他相當有意思的小巧思。

全新2018年式的小改款Mustang將新增加一項相當酷炫的配備-脈動引擎啟動鈕。FORD表示,當車輛在非上鎖狀態、且引擎尚未發動時,位於音響及空調系統下方的引擎啟動鈕將以每分鐘30下的頻率以紅光閃爍。且不僅是按鈕周圍的紅環,就連案件上的Engine、Start和Stop也同樣會以紅色冷光閃爍。

為何是每分鐘30下,FORD解釋,一匹成年野馬在休息時的平均心跳頻率大約如此。不過,如此熱血的精心設計並非車壇首創。去年11月,JAGUAR便在旗下幾乎所有現行車款上配備了每分鐘閃爍72次的引擎啟動鈕。而原因無他,正是模擬一隻獵豹在休息時的平均心跳頻率。

新年式的Mustang除了在上述配備上有所更新外,FORD也提供了不同的動力系統配置。新Mustang不僅將增加新款10速自排變速箱,其更取消原有的3.7L V6引擎選擇。未來Mustang小改款車型將提供2.3L EcoBoost和5.0L V8引擎兩種動力配置,而後者將較現行規格擁有更高的壓縮比。

雖然FORD尚未公布小改款Mustang的動力數據及價格,但先預告了新Mustang將於今年秋季陸續於全球各市場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