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在地深耕,年度盛事不缺席!2017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遶境和頭家們一同祈福求平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5/2017)
字級設定:
每年農曆三月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遶境,可說是全國最盛大的傳統宗教文化盛事,一向深耕在地不落人後的ISUZU台北合眾汽車,今年也全程陪伴香客們一同護駕媽祖遶境走透透。

ISUZU台北合眾汽車今年同樣以旗下最具人氣的N系列車款作為香丁腳服務專車以及頭旗組開路先鋒,除了可提供香丁腳們免費於車上稍事休息,在白沙屯媽祖遶境上,ISUZU更扮演著頭旗組車的角色,且車上提供了香客們手機充電服務,讓香客們在遶境時也可保持手機暢通與親人好友們連絡報平安。除此之外,ISUZU台北合眾汽車也特別製作有大甲媽祖肖像的扇子可提供香客們遮陽、搧風,守護媽祖與香客不遺餘力。

ISUZU台北合眾汽車深知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遶境盛事,對於頭家朋友們來說是絕不能缺席的活動,因此,今年也是連續第五年參與,而護駕媽祖遶境、守護香客們平安也是ISUZU台北合眾汽車的任務,遶境途中也受到香客們的鼓勵與支持,也可說是受到媽祖的庇佑而福氣滿載,也希望能夠帶給ISUZU台北合眾汽車的頭家朋友們打拼事業發大財。更多2017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遶境花絮與相關資訊,請上ISUZU台北合眾汽車官網www.isuzu.com.tw、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54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